• English
  • 论文
    论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实践教学 >> 论文 >> 正文
    关于对201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毕业实习工作进行检查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2-10-16 点击量:

    关于对201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毕业实习工作进行检查的通知

    [日期:2012-10-15] 来源:浙财院教〔2012〕28 号  作者: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校毕业论文(设计)、毕业实习工作的管理,不断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和毕业实习的效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教务处本学期工作安排,决定对我校2012届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毕业实习工作进行检查,现将工作安排如下:

    一、检查范围

    我校201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毕业实习环节材料。

    二、检查内容

    (一)各二级学院有关毕业论文(设计)、毕业实习管理的规章制度。

    (二)各二级学院有关毕业论文(设计)、毕业实习教学环节的计划安排和过程管理材料。

    (三)201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毕业实习的成果材料(含双专业)。

    1.毕业论文(设计)成果材料包括:任务书、开题报告、外文翻译、文献综述、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记录。

    2.毕业实习的成果材料包括:毕业实习手册、实习报告及其他相关实习材料。

    (四)各二级学院2011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总结分析材料、毕业实习的总结分析材料,材料要求“精”而“实”,有一定的数据分析,包括:

    1.总体质量情况;

    2.成绩统计分析表;

    3.指导教师数、人均指导学生数、结构情况等;

    4. 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完善措施等。

    三、检查程序和方法

    学校组织有关专家对二级学院上报的相关制度材料、计划安排与过程管理材料、总结分析材料进行全面检查,并对201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毕业实习成果材料进行抽查,每个专业(含专业方向)抽取2-3份,抽查学生名单将在10月23日由专家组随机确定,专家组将在10月30日开始检查。另外将对摄影物流管理、资产评估3个专业的毕业论文(设计)材料进行外校送审,每个专业随机抽取10份学生毕业论文(设计)成果材料,抽取名单将在10月23日公布。 

    请各二级学院在10月30日前2012届毕业论文(设计)、毕业实习的相关制度材料、计划安排与过程管理材料、总结分析材料抽查的成果材料,交到教务处实践教学办公室(行政楼129)。联系人:夏晖,联系电话:87557066 。

     

     

    二○一年十月十

    上一条:关于对2009级专业调查、2010级企业调查、2011级城乡调查工作进行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统计系关于递交社会调查报告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