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实习
    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实践教学 >> 实习 >> 正文
    关于递交数科学院各专业2017级本科生专业实践2、2018级专业实践1调查报告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0-09-21 点击量:


    数科学院各位综合导师、17级与18各班同学

    根据教学安排,暑假期间我院20172018级本科生需进行专业实践活动,且2017级本科生完成专业实践2调查报告、2018级本科生完成专业实践1调查报告的撰写调查报告由综合导师指导、评阅。提交调查报告工作安排如下:

    1928日前1718级各班学习委员将打印好的调查报告纸质稿电子稿以班级为单位上交6-413A办公室吴佳佳老师调查报告电子稿请以学号姓名为文件名,比如:170112600101张三;班级名称作为打包文件名注意:纸质稿封面右上角需要综合导师签字)。

    2、学生需填写新版评阅单的前面几项表格包含班级和学号以电子版格式发给综合导师,综合导师需手写评阅成绩和签名。评阅单见附件!

    31013日前,综合导师将调查报告新版评阅单统一上交至教学秘书吴佳佳处。不接收学生个别上交评阅单。

     

     

     

    数据科学学院

    2020918

     

     

     

    附件:浙江财经大学本科生专业实践1、专业实践2评阅单

     

    上一条:关于数据科学学院2019级本科生专业实践1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数据科学学院2017级本科生专业实践2、2018级专业实践1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