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李金昌教授出席第十三届国际数据挖掘与应用统计研究会年会并作特邀报告
    作者: 日期:2021-08-05 点击量:

    7月23日至25日,以“‘双循环’发展新格局下数据科学与统计理论及应用研究”为主题的第十三届国际数据挖掘与应用统计研究会年会在厦门召开。会议采取“线下会议+线上直播”的形式,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研究机构、政府机构和企业部门的3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线下会议,5.6万余人观看线上直播。李金昌教授应邀出席年会并作特邀报告。

    李金昌教授在题为“共同富裕的统计解读”的报告中,归纳阐述了共同富裕的有关论述,深刻解读了共同富裕的统计内涵,对共同富裕的评价指标体系及统计分析方法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论述,最后提出了对共同富裕进行因果分析的思路。

    国际数据挖掘与应用统计研究会是我国从事数据挖掘领域研究最早的学术研究团体之一,自2006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十三届年会,为全世界政府、高校、研究机构以及企业界的数据挖掘专家和数据科学家提供了一个学术交流的高端平台。

    上一条:李金昌教授研究成果获省领导批示 下一条:李金昌教授研究成果获省领导批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