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张立卫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作者: 日期:2018-12-18 点击量:

    1210日下午,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博导,中国运筹学会常务理事,中国运筹学会数学规划分会副理事长张立卫教授应邀来我校做了题为“漫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之体会”的讲座。讲座由数据科学学院韩乔明教授主持,数据科学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讲座。

                                                 

    报告会上,张立卫教授分别从项目的选题、立项依据的阐述、研究内容的选择、可行性分析的论述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报告会上,与会青年教师分别就基金申请书书写中的一些问题与张立卫教授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张立卫教授的讲座贴合实际,对与会青年教师的申请书撰写和科研具有重要的启发和指导意义。

     

    上一条:国家统计局厦门调查队队长康君研究员来我院指导 下一条:香港理工大学祁力群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