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国家统计局厦门调查队队长康君研究员来我院指导
    作者: 日期:2018-12-25 点击量:

    1222日下午,国家社科基金统计学科组成员、国家统计局福建调查队副队长、厦门调查队队长康君研究员应邀来我院交流指导,并做了“国家社科基金统计学类项目申报注意事项”的报告。报告会由我院洪兴建院长主持,统计系部分老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康君研究员分析了近几年国家社科基金统计学组的项目申报情况,总结了选题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指出好的选题要具备“高、实、晰、热、难”等特征,探讨了“课题指南”和“自选题”的优劣,并详细说明了撰写申报书的注意事项。

    康君研究员原为国家统计局科研所副所长,长期从事国家社科基金的评审工作,他结合重大现实问题讲解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方法,对我院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对研究生论文的规范写作也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上一条:江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张立卫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