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 推进智慧校园——我院教师参加高校大数据研讨会
    作者: 日期:2018-09-29 点击量:

    7月23日至7月26日,我院青年骨干教师张永全、刘磊、王群赴合肥参加由北京桃花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办“高校大数据及人工智能领域专家研讨会”。

    7CEF1

    (左一刘磊老师,左二张永全老师,左四王群老师)

    研讨会上,双方就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在高校应用的解决方案及相关案例开展了深入探讨我院教师作为高校大数据专家代表,北京桃花岛公司的校园大数据、人工智能项目的数据来源、指标体系、测算标准等进行了详细分析与点评。最后,双方就高校身心健康预警、智慧资助及当前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热点、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我院的大数据专业为全省首个,此次研讨会是校企交流合作方面的又一次尝试,今后我院将依托专业优势,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推进智慧校园建设。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第七届中国统计学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