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第七届中国统计学年会
    作者: 日期:2018-11-09 点击量:

    11月3日至4日,由江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承办的第七届中国统计学年会在江西省南昌市召开。本届年会的主题是“统计学与改革开放四十年”,来自国内外各高校、研究机构、政府机构和企业部门的500余位代表参加年会。统计学科带头人、校党委书记李金昌教授应邀出席了此次年会,并作了题为“人工智能背景下统计学的发展”的特邀报告。我院院长洪兴建、副院长周银香以及郑彦博士等参加了此次年会。

    undefined

    李金昌教授围绕什么是人工智能、人工神经网络、算法、人工智能带给统计学的挑战等四个方面,深度剖析了人工智能对统计学的影响,阐明了人工智能背景下统计学的发展方向。

    中国统计学年会是国内统计学界规格最高的学术研讨会议,旨在搭建统计学学术交流平台,每两年举办一次。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中国概率统计学会第十一届全国代表大会 下一条:深化校企合作 推进智慧校园——我院教师参加高校大数据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