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副校长王奎泉调研数科学院学科建设情况
    作者: 日期:2018-12-14 点击量:

    1128日下午,副校长王奎泉走访数科学院,调研学科建设情况。研究生院院长张雷宝、副院长陈星平等陪同调研,我院院长洪兴建、党委书记周君兴、副院长周银香等参加调研活动。


    王奎泉副校长肯定了统计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的准备工作,并着重从师资力量、外部资源和标志性成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学院要加大师资的引育力度,学校在校内资源配置方面适当向申报博士点的学科倾斜,同时要积极争取各种外部资源。


    洪兴建院长代表学院做了《统计学博士点申报短板分析》的专题汇报,指出了师资队伍、研究生培养和省部级获奖等方面的短板,探讨了补齐短板的设想。

    针对我院学科建设方面存在的短板,研究生院表示将积极完善有关政策,并给出了一些建设性策略。


    上一条:中国人民大学朱利平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励校长来学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