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第一届经济统计测度与国民经济核算国际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日期:2019-12-16 点击量:

    12月8日至10日,第一届经济统计测度与国民经济核算国际研讨会在我校下沙校区召开。本次研讨会由我校数据科学学院主办,来自国际劳工组织、欧盟统计局、国家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所以及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30多位专家学者聚集我校,围绕经济统计测度与国民经济核算等理论前沿和重大现实问题展开交流和讨论。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会见了与会专家学者。

    副校长黄建新在开幕式上致辞,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和近年来数科学院的发展成绩,期待我校与国内外院校及机构保持交流和合作。


    国家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所副所长侯锐在致辞中表示,本次会议邀请的专家来自不同的国际组织、政府部门和高校,围绕国民经济核算和经济统计测度两大议题展开深入探究,必将促进各国专家学者的合作和交流,推动我国经济统计更好发展。


    本次研讨会共举行了6场主题报告。会上,来自中国、美国、德国、瑞士、加拿大、意大利、澳大利亚等国的多位专家,深入探讨了经济统计领域的相关研究成果。

    本次会议为与会学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也为我校统计学学科建设提供了更广阔的视野和宝贵经验。



    上一条:2019统计与数据科学国际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威斯康辛大学邵军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