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加拿大达尔豪斯大学徐宽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作者: 日期:2020-01-03 点击量:

    12月12日下午,加拿大达尔豪斯大学徐宽教授应邀来我院做了一场题为“Economic Reality, Measurement, Reasoning, and Causal Inference”的学术讲座。讲座由数据科学学院周银香教授主持。数据科学学院部分老师、研究生及部分本科生参加了讲座。

    报告会上,徐宽教授从哈佛大学的创造力理论出发,结合自身研究经历,分别从专业知识、创造过程、激励机制以及社会环境等四个方面详细阐述经济研究的深层含义,向我院师生分享他在经济研究方面的心得体会。


    报告结束后,与会师生分别就如何解决青年教师科研与教学工作的冲突,同学们如何加强自我激励等话题与徐宽教授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徐宽教授的讲座对与会师生的学习和科研能力的提升具有重要的指导和启发意义。



    上一条:北京大学王汉生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大阪大学森川耕辅博士应邀来我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