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洪兴建教授参加浙江省统计学会第一期统计大讲堂并作专题报告
    作者: 日期:2020-11-20 点击量:

    1120,浙江省统计学会第一期统计大讲堂在杭州举行,来自省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省内各高校、各地市统计局及相关单位的近120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浙江省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省统计学会会长竺园主持。我院院长洪兴建教授(省统计学会副会长)参加会议并作专题报告。

        洪兴建教授在题为《数字红利与数字鸿沟》的专题报告中阐述了数字经济研究背景、数字红利和数字鸿沟的内涵、数字红利和数字鸿沟的测度方法、数字红利和数字鸿沟的经验分析,重点探讨了数字鸿沟从单维不平等到多维不平等的测度方法,受到与会代表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

     

    浙江省统计学会成立于1981年,系中国统计学会和浙江省社联的单位会员。多年来在统计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统计宣传、科研组织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浙江省统计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数据科学学院讲座信息——复旦大学郑明教授 下一条:我院师生参加5G通信与大数据技术前沿高端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