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刘磊博士参加钱塘新区“创新驱动促转型,高校博士驻企业”活动
    作者: 日期:2021-02-04 点击量:

    为进一步实施“科教强区”战略,助推新区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12月25日第四期“创新驱动促转型、高校博士驻企业”,在钱塘新区创博中心举行。我院刘磊老师参加了此项活动并牵手杭州贝嘟科技有限公司(衣邦人),重点帮助企业做好智能推荐,大数据实际应用落地方面的研究工作。

    据悉,“创新驱动促转型、高校博士驻企业”是由杭州大创小镇管理办公室、浙江高校产学研联盟钱塘中心牵头开展的政府服务企业项目,以推动区校合作为己任,以提升资源共享为前提,以促进产教融合为目标,以加速成果转化为方向,以带动产业共兴为宗旨,推动省内高校与新区在平台共建、产业共兴、人才共育、资源共享、氛围共创等重点方向领域开展精准合作。

    刘磊博士积极响应钱塘新区的“高校博士驻企业”的号召,进驻企业服务一年,根据企业的需求,充分发挥优秀青年教师专业和研发之所长,搭建高校和企业沟通交流的平台,加强区校、校企优质资源共享,从而促进高校科研成果转化,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加快实现转型升级,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孙建永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数据科学学院第十四届学术论文报告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