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金融数学系举办量化金融专题报告会
    作者: 日期:2021-04-16 点击量:

    2021413号下午,浙江省金融人才协会量化金融专委会副主任张恒溢、深圳米筐科技华东售前负责人武晨宇、量化金融专委会单位成员彭琪走进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量化金融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金融数学系副主任郑松主持。

    张恒溢教授是中国人民大学经济论坛量化投资学院理事、上海财经大学国金学院客座教授、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兼职教授、知名基金公司高级合伙人,他为同学们介绍了量化投资基金行业的发展史,深入浅出地带领同学们认识量化金融,体会量化金融发展过程中经历的重重挑战。

     

    拥有超过8年量化相关从业经验的深圳米筐科技华东售前负责人武晨宇老师从技术的角度深度解析了量化金融的知识结构,从一个具体案例出发给大家展现了量化金融的本质。

    国内第一个金融二级市场低延迟交易开源平台“功夫量化”创始合伙人的彭琪老师则为同学们介绍了国内量化市场的现状以及量化金融行业的从业前景。

    报告结束后,三位老师走下讲台,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为大家答疑解惑。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第八届中国统计学年会 下一条:嘉兴学院数据科学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