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2022年国家级项目申报线上指导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日期:2022-03-10 点击量:

    2022222日下午,数据科学学院2022国家级项目申报线上指导会顺利召开,会议邀请北京师范大学王亚菲教授、暨南大学陈光慧教授及浙江工商大学徐蔼婷教授为我院国家级项目申报教师进行线上指导。会议副院长周银香教授主持,学院国家级项目申报教师1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洪兴建院长介绍了我院今年国家级项目申报情况,并诚挚感谢三专家为我院申报教师进行线上指导。随后,每位申报教师从研究背景、研究思路及研究内容等作了申报陈述,三位专家依次对申报教师的申请书进行了一对一辅导,明确指出了申请书中遇到的问题,并重点对项目选题、研究思路、论证方法、关键点把握及创新点凝练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三位专家一致认为破题是国家课题申报的重要环节,研究思路部分需要用一个清晰的技术路线图展现及文献综述要反映最新的研究成果等。最后,三位专家结合自己的经验与参会教师分享了国家级项目申报的心得体会。

    本次指导交流会旨在通过专家现场指导提高我院教师的科研水平和国家级项目的申报质量,参会教师一致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条:数据科学学院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分析协同创新中心举办2021-2022学年第十期学术沙龙 下一条:金融数学系举行课程思政专题交流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