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生科研
    学生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学生科研 >> 正文
    关于办理2012年度院级本科学生科研课题结题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2-05-22 点击量:

    2012年度院级学生科研课题结题工作已经开始。2012年度学生科研课题结题将按照《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科研课题管理办法》集中受理。现将结题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要求

          1.学生科研课题结题,要在公开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一篇或撰写研究报告。

          2.课题若以研究报告结题的,须另附两位副高以上职称的专家鉴定(不含指导老师),专家鉴定表见附件。

         二、结题程序

          1.课题负责人在科研处网页的“下载中心”下载《浙江财经学院学生科研课题结题报告书》,按要求认真填写。

          2.课题研究成果。以论文结题的,提交发表论文的复印件(含刊物封面、封底、目录、论文);以研究报告结题的,提交报告的打印稿以及专家鉴定表。

          3.课题成果简介(含电子稿),成果简介的具体要求参见附件。

           4.课题负责人将结题材料,包括《结题报告书》一式一份、课题成果(论文或研究报告)和成果摘要各一式六份(含电子稿)、成果鉴定表2份(副高以上职称指导教师以外的两位老师填写鉴定表)及结题指导老师意见表各一式一份528前交学院413办公室。

          5.学院对结题材料组织鉴定评审,并对成果摘要的内容和形式进行审查。评审未能通过的,由学院签署撤项意见,追回课题经费。

         6.批准结题后,统一发文公布结题名单、下拨剩余经费。

     

    上一条:关于对2011——2012学年浙江财经学院学生科研成果获奖进行公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2年度校级本科学生科研课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