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教师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师党建 >> 正文
    我院与杭港地铁举行校企合作和党建共建交流会
    作者: 日期:2022-04-01 点击量:

       3月30日下午,数据科学学院党委与浙江杭港地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港地铁”)党委在浙江杭港地铁5号线综合楼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和党建共建交流会。杭港地铁公司党委书记汪利军、党委委员邓伦津、站务党总支书吴城波、组织员孙鹏等,以及数科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露霞、应用统计系党支部书记周力凯、院组织员李钊军、应用统计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江挺出席会议。


       会上,双方就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围绕校企合作党建共建项目进行了讨论商议,在地铁运营相关数据分析、利用数据技术提升服务效能的实践探索、开展大学生地铁志愿服务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在数字经济迅猛发展的时代背景下,此次党建交流活动深入探索了通过党建共建促进校企项目共建、人才培养、技术互通、人员互动的校企合作模式,为高校党组织深度参与杭州市智慧城市建设和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增添了新的思考和实践。

    上一条:我院举行“共同富裕三维讲解”专题讲座 下一条:喜报丨数学教工党支部入选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