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教师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师党建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日期:2019-02-26 点击量:

    2月24日下午,数据科学学院党委于6号学院楼402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领导徐晓东、督导组组长申屠莉带领督导组成员全程参加会议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周君兴主持会议,院长洪兴建、党委副书记刘向前、副院长罗季、周银香参加会议。


    会上,周君兴书记介绍了针对去年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意见开展的整改工作,总结和反思了一些问题,并分析了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改进工作的方案和措施。随后,由周君兴书记带头,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就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做了深刻的自我反思,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工作提出建议。

    在听取学院领导班子发言后,徐晓东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这次会议准备非常细致,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方法很好地开展交流沟通。徐晓东表示,数科学院发展较快,近年来取得了一些成果。他希望学院要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党政同心同向拧成一股绳,师生聚力共发展。



    上一条:我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李金昌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院组织师生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