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教师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师党建 >> 正文
    我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李金昌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日期:2019-03-07 点击量:

    35日下午,数据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在中层及以上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党委书记周君兴主持此次大会,党委副书记刘向前、副院长罗季、周银香参加会议。


    在会上,周君兴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李金昌书记在中层及以上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的工作实际,向教职工们强调要在学院教学改革、教师队伍建设、提升育人水平等方面抓好落实。他指出,求真务实是数科学院的优良传统,全院教师应当认真学习李金昌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用扎实细致的工作助力我校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和学校45周年校庆献礼。

    随后,副书记刘向前、副院长罗季、周银香也针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改革与落实提出要求。会后,全体教师以教研室为单位开展了学习讨论。


    上一条:我院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