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教师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师党建 >> 正文
    我院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日期:2019-04-03 点击量:

    近日,数据科学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六下团组讲话重要内容与《2019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党委书记周君兴主持了本次学习会。


    会上,周君兴书记首先强调了本次学习的目标与重要性。随后,党委副书记刘向前简要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六下团组重要讲话内容,并分享了学习心得。刘向前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特别强调了“实”,而求真务实是我院的优良传统,全院师生应努力实干,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与会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交流讨论。

    周君兴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必须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弄通,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中去。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度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建督查问题整改专项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