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教师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师党建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度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9-05-07 点击量:

    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进一步推动我院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的理论研究,提高我校党风廉政建设科学化水平,深入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精神,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研究能力,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学院党委经研究,决定设立并资助“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专项研究项目”,深入开展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热点、难点问题研究。现将2019年度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及资助额度

        本年度项目分为:(1)重点项目1项,资助经费为5000元;(2)一般项目5项,每项资助经费为3000元。

        重点项目要求理论联系实际,围绕基层组织、本单位在推动党建、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通过立项研究,产生具有可操作性和推广价值,并能切实推进工作的理论成果。一般项目主要面向一线从事党务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人员,要求围绕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日常事务的具体问题,自拟题目,开展针对性与实效性研究,提出解决现实问题的新方法、新途径、新手段。

    二、申报条件

        申请者必须能够实际从事研究工作并真正承担和组织项目的实施;每个申请者限报一个项目,项目组成员最多只能同时参加两个项目的申请;所列项目组成员必须征得成员本人同意。

    三、申报办法及要求

    1、申请者应如实填报材料,确保无知识产权争议。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三年申报资格。

    2、请从附件中下载《立项申请表》等有关材料,按照要求填写。其中,申报一般项目的人员在填写《立项申请表》“申请者本人近三年来主要研究成果”栏时,可以改为填写“本人近三年来工作实绩”。

    3、请注意填写《立项申请表》“申请项目类别”栏,项目评审小组将按照项目类别组织立项评审。

    4、结题可包括发表论文、形成研究报告和召开评审会等基本形式。成果优秀(公开刊用的刊物层次较高)者,再予以适当奖励。

    5、项目原则上在2020年5月30日前结题,否则不予经费支持。

    6、有意申报项目的老师务必于5月30日以前将《立项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716591006@qq.com,纸质版交到学院407办公室。

    联系人:学工办  江挺,电话:0571-87557157

     

    数据科学学院党委


    上一条:烟雨祭英烈 云岭访铁军 下一条:我院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