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教师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师党建 >> 正文
    我院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日期:2019-09-19 点击量:

    9月18日下午,数据科学学院召开党委会,研究决定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学院党委书记周君兴主持会议,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会。

    此次会议通过的《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详细规定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目标和基本要求。为保证方案细节的落实,学院党委决定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党委书记任组长,党委班子成员为组员。领导小组成员还与学院各办公室、党支部逐一联络对接,开展指导调研。

    该方案自9月18日起实施。


    上一条: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教工党员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理论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