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教师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师党建 >> 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体学习
    作者: 日期:2019-10-11 点击量:

    10月9日下午,数据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孙洁主持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周君兴为教工党员们讲授了主题党课。


    随着学院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各党支部在党委的领导下,按照《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制定了各自的执行计划。在本次学习活动中,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周君兴为教工第一党支部的教工党员们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结合学院各项工作实际,勉励教工党员们认真学习、努力实践,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到教学改革、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重要工作环节中去。

    党课结束后,教工党员们围绕党课内容和学习体会展开了交流讨论。今后,数科学院教工党支部还会以丰富的形式开展各类学习实践,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深根植于每位教工党员的心中。


    上一条:省组织部部长黄建发走访大数据实验室 下一条: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教工党员集体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