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教师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师党建 >> 正文
    省组织部部长黄建发走访大数据实验室
    作者: 日期:2019-10-18 点击量:

    10月16日上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来校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期间走访了数据科学学院大数据实验室,查看了实验室建设成果和主题教育宣传栏。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马小秋、胡旭阳,省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办公室主任程来节,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根芳等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党委副书记卢新波参加调研。


    陪同走访过程中,数据科学学院院长洪兴建向黄建发部长一行介绍了新建成的大数据实验室的师资力量、配套设施和使用情况,并汇报了实验室教师队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随后,黄建发部长查看了实验室楼道内的大数据科普灯箱以及大数据实验室模范教工党员事迹宣传栏。黄部长一行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传栏前稍作停留,听取洪兴建院长对模范教工党员的简短介绍。


    在此次调研活动中,大数据实验室作为走访的重点之一,充分展现了我校在教学科研和党建工作方面的积极态度和落实力度。今后,数据科学学院将进一步开展多形式、多轮次的活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上一条:数科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第二轮集中学习调研 下一条: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体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