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教师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师党建 >> 正文
    数科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日期:2020-07-02 点击量:


    7月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数据科学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在6号学院楼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徐晓东莅临指导,党委书记段雪辉、副书记洪兴建及全院师生党员出席大会,民主党派和部分党外人士列席。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露霞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数科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洪兴建致开幕词。随后,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徐晓东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过去四年数科学院党委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和谐学院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坚持党的领导,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第二,明晰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着力破解发展中的深层次问题;第三,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


    学院党委书记段雪辉代表数科学院党委向大会作主题为“锐意改革,追求卓越,为建设高水平数据科学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学院党委四年来的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以及党建引领等方面的成绩和经验。报告指出,在未来的工作中,学院党委要深化新时代学科建设新要求的认识与实践,准确把握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核心点,适应经济社会变化主动创新办学,锐意改革,不断进取,努力将学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数据科学学院。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学院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以及学院党委关于党费收缴使用情况。大会选举产生了数据科学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与纪委委员。


    大会闭幕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了新一届党委工作会议和新一届纪委工作会议。

    本次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也是一次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共同推动学院全面发展的誓师大会。学院党委和全体党员将以这次大会的精神为动力,面向未来,面向新时代充分依靠全院师生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为学院和学校的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关于开展“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 喜迎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数科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