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教师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师党建 >> 正文
    数科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作者: 日期:2019-11-13 点击量:

    11月12日下午,数据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党委班子成员按照上级要求,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自我检视问。党委书记周君兴主持了本次会议。


    在此次专题会召开前,数科学院各党支部已经组织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师生党员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进行自我检查,并思考自我整改提高的方法和计划。数科学院党委班子及时了解各支部的开展情况,并对其中相对较集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讨论,

    本次专题会议上,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君兴、党委副书记院长洪兴建、党委副书记刘向前、副院长罗季逐一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进行自我检视。随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互相提出改进工作的建议,并讨论如何进一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融入到学院建设发展中去。


    上一条:数科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数科学院赴瑞金与古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