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教师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师党建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开展“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 喜迎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0-12-03 点击量:

    为深入探讨、贯彻落实党的思想方针,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1128日,数据科学学院党委组织50名教职工前往温州市江心屿进行题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主题党日活动。

    早晨7:00,全体老师准时乘车前往目的地。江心屿有中国四大名屿之称,该屿风景秀丽,历来被称为“瓯江蓬莱”。身处众多名胜之中,老师们都被其深厚的历史底蕴所吸引。

    在活动过程中,老师们交换了教学意见、热烈讨论了学校党代会的相关事宜,相互之间增进了交流和了解。为期一天的主题党日活动虽然短暂,但是学习效果显著,通过交流,加强了学院教师集体的组织力和凝聚力,达到互相促进,共同进步的目的,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做更充足的准备。


    上一条:我院举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示范工作室揭牌仪式 下一条:关于开展“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 喜迎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