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教师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师党建 >> 正文
    我院举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示范工作室揭牌仪式
    作者: 日期:2020-12-17 点击量:

    1217日下午,数据科学学院举行了“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示范工作室揭牌仪式。院党委书记段雪辉,副书记何露霞,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波、郑松、季家兵、周力凯,办公室主任兼组织员李钊军参与仪式,仪式由段雪辉书记主持。

    3C149

    会上,段书记宣读《关于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推动学院教师党支部、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成为新时代高校基层的坚强战斗堡垒和中坚骨干力量。为此,学院成立刘波、郑松教师党支部示范工作室,注重以“头雁效应”促使党支部建设质量的提高和党支部主体作用有效发挥。

    15D93

    随后,经济统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波和金融数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郑松介绍了工作室的建设目标。郑松表示,在未来会更加明确“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在党建与教学科研中真正起到引进作用,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思路眼界,通过工作室的带动作用促进学院和学科的发展。刘波表示,今后在做好支部主责主业的同时,努力提升思政工作力量,加强教师“供给侧”思想政治工作,提升学生“需求侧”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不断创新党支部创新工作方法,实现高校党建与教学科研融合发展的建设目标。

    47BAE

    最后,参会人员来到工作室牌前,由段雪辉、何露霞、刘波、郑松揭下红幕,全体成员在牌前合影,标志着数据科学学院“教工双带头人”工作室的正式成立。今后,我院也将贯彻中央精神,力求完善好教师党支部的建设工作,为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育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2A3326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下一条:数据科学学院开展“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 喜迎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