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教师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师党建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作者: 日期:2021-01-22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谋划好学院新一年的发展我院于1月21日在6-402会议室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实验室)主任、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办公室主任、学科方向带头人和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由洪兴建院长主持,洪院长对推进日后工作进行了指导性发言,会议就国际化办学、人才引进工作和学生招生录取政策三个方面开展了专题辅导和讨论,深入分析了我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的现状和目标。

    会议第二阶段由段雪辉书记主持,先由各系部(实验室)主任汇报发言,总结2020年系部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明确2021年工作思路和举措。同时,结合专题辅导,对学院国际办学、人才引进、招生宣传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其次,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进行专题发言,针对分管工作谈问题和不足,分析原因,阐述下阶段工作思路。

    最后,洪兴建院长对此次务虚会进行总结发言。洪院长指出在办学方面,要牢固树立国际化办学理念,形成国际化战略布局;在人才引进工作上,要打造特色学科,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在学生招生上要调整人才培养结构,扩大招生规模。学院要组织各方力量,凝聚起助推学院发展的磅礴力量。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支部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