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教师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师党建 >> 正文
    大数据教工党支部赴杭州良渚遗址公园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2-09-26 点击量:

    2022年9月25日,大数据教工党支部赴杭州良渚遗址公园开展党日活动,提高党支部凝聚力,探寻中华五千年的历史印记,提高文化自信,深化理论学习效果。

    位于浙江省杭州市的良渚遗址,展现的是活跃在距今5300年到4300年之间的良渚文化,这一文化被认为是东亚最早的国家形态,实证了五千年中华文明。

    一览古城遗址,全体党员还参观了环良渚遗址党建联盟党建小院,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汲取红色文化底蕴力量。通过对良渚文化的深入了解,全体党员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说的“良渚遗址是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的意义,它不仅承载着悠久文明与深厚情感,更是作为一种民族文化自信,内推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繁荣发展,潜移默化增强国家综合实力。


    本次参观,让支部党员在实践中提升文化自信,让党史教育成效持续深化、入脑入心凝聚于良渚文明壮丽发展中的中华民族精神,将存留在各党员的心中,在生活、工作中得以展现与传承。



    上一条:数据科学学院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下一条:数据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