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日期:2013-12-17 点击量:

    1210号下午2点,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楼105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君兴老师、统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林健林老师以及我院各班党组织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伊始,林健林老师首先明确了群众路线的意义和重要性,强调了会议应以务实为主,重点在于结合自身认知和感受对学院和党支部建设提意见,然后,带头对在党支部和学生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做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同时也提出了改进方向,希望大家监督。

    接着,便是各党员和预备党员对自身工作和学习的自我批评,以及提出对班级建设、学院建设、党组织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期间,毕业生党员联系自身阐述了对学院加强临毕业生信息沟通的若干看法,各班党员也就如何提高学生归属感和班级凝聚力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这些都是现在的大部分学生所面临的普遍问题,直击学院各年级班级学生的切身利益。

    最后,周君兴老师对此次会议内容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会谈这种可以使大家集思广益、畅所欲言的形式做了褒扬,也鼓励学生党员之间加强联系,共同投身于学院建设。

    会议使学生作为学院的建设者开展头脑风暴,提高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自我认知能力,从而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

    上一条:2014年5月统计系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公示 下一条:统计系学生党支部推优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