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四川加油,为雅安祈福
    作者: 日期:2013-04-28 点击量:

    2

    2013年4月26日下午一点至四点半,浙江财经大学12统计C党支部于杭州湖滨路开展“四川加油,为雅安祈福”募捐活动,用力所能及的力量为灾区人民带去温暖和信心。

    此次活动得到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募得现金2949元,,每一笔捐款都凝聚着社会群众和同学们对灾区人民的支持。活动现场充满了感动,前来捐款捐物的人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登记,并参加爱心签字活动,超过半数的人们选择以匿名的方式留下自己的现金和物品。

    其中有这么一个故事感动到每一位同学的心里,他是一位拾荒者,他连一双鞋子都没有,背着一个大大的塑料袋,看到他衣衫褴褛的样子,时常跟在我们的身边,我们并不知道,他想干什么,就一个劲的看着我们傻笑,但是当他拿起笔签上自己的名字,并且掏出口袋里面仅有的五元钱,当时,全场安静了,大家默默地注视着他,一下子说不出话来,有人落泪了,有人捂着自己的嘴,还有的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但是心里最多的还是感动!觉得就算有再厉害的灾难,只要我们的心彼此连在一起,什么困难都能克服,我们一定会迈过这一道坎儿的!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们支部对生命的尊重,在灾难面前,手牵手,心连心,用爱筑成不倒的城墙,以爱为名,搭建希望的家园。目前,募捐的善款正以最快的方式送到学校的管理部门,作为浙江财经大学“一元钱工程”的慈善活动中,本次活动主要为灾区人民重建板房,资助贫困少年,让他们健康成长!

    通过这次活动,班级的每位同学都深刻感受到了人间的温暖,也为学校的其它同学做好的带头的榜样,提高了他们对雅安的关注,有些同学如果不是因为实际情况,都想第一时间赶到灾区,为灾区人民做一点事情,哪怕是最简单的小事,并且同学们还觉得只有学好现在的知识,以后才可以去灾区支教,用知识去重建灾区,用爱去融化寒冷,脑海中那句口号时常回荡在身边“四川加油,为雅安祈福!”

                                                  12统计C党支部

                                                    2013.4.28

    上一条:统计系学生党支部推优公示 下一条:承前启后求发展,继往开来共前进——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六个一’工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