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数科学生党员赴浙江省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日期:2019-10-22 点击量:

    10月20日,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数学系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来到浙江省博物馆“钱江潮——浙江现代革命历史陈列”展厅,在一件件见证革命历史的陈列品中,探寻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9B320


    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互动的形式展开。学生党员们一边参观,一边寻找最能体现共产党“不忘初心”的陈列品,拍下陈列品的照片,配上自己的感想制作成图片,再将图片分享在学生党员交流群里。

    此次参观活动不仅是一次对历史的回顾,也是一次提高党员素质,坚定理想信念的先进性教育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党员们深刻认识到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不负人民重托、无愧历史选择,要履行青年党员的责任与义务。

    BBF4B


    活动的最后,学生党员们在展厅党旗墙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上一条:数据科学学院师生热议两会开幕 下一条:我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六个一”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