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我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六个一”主题活动
    作者: 日期:2019-06-10 点击量:

    6月1日下午,数据科学学院各本科生党支部在6号学院楼开展毕业生党员“六个一”主题活动,为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们进行最后一次党性教育,毕业生党员们也为母校和学弟学妹们留下寄语。

    活动在响亮而坚定的宣誓声中拉开序幕,十余名毕业生党员带领新发展的学生党员们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毕业生党员们在纸上写下了对母校的建议,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各支部分头开展组织生活会。会上,毕业生党员们交了最后一次党费,作了最后一次思想汇报,并与支部成员们就如何提升自身理论修养、如何做好大学生涯规划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组织生活会结束后,毕业生党员们还在校园各处开展志愿活动,整理好乱停乱放的单车。


    数科学院毕业生“六个一”主题活动已开展多年,今年更是首次把党员志愿活动引入主题活动中来,让毕业生党员在临别之际再次服务母校、服务同学,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数科学生党员赴浙江省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两会文化教育专题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