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会——暨研究生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0-11-16 点击量:

    1114日晚19点,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与研究生党支部在6号学院楼105教室开展了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会。

    176F1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集体观看十九届五中全会解读视频、根据学习内容整理思绪思考想法、输出观点交流看法共同学习。视频中指出,我们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应当“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善于从眼前的危机、眼前的困难中捕捉和创造机遇”。

    31859

    经过视频学习和思考沉淀,同学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有人谈到本次新冠疫情,看到了国内国外的情况对比,国内的满分答卷体现了我国的执行力自信、领导力自信,加强了民族自信和国家自信;有人从大见小,国家面临机遇和挑战,我们研究生也同样有机遇有压力,重中之重在于办好自己的事情,更为深刻地认识自己,做好自己的规划,提升自己的价值;有人回顾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国家立足于民,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坚信祖国一定能逐步发展,走向繁荣昌盛。

    当我们局限于自身时,很容易忽视一些细微之处,而当我们将视野投入更为广阔的天地,回过头来重新审视自己,便能看得更透彻。本次活动,从国家发展视角着眼,达成了初步了解国家政策的目的,由大至小,由外及内,让每一位参与活动的成员都有自己的收获。


    上一条:把握三“新”,不忘初心——数据科学学院经济统计学本科生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党校数据科学学院分校 2020下半年第一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