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把握三“新”,不忘初心——数据科学学院经济统计学本科生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0-11-22 点击量:

    1122日上午,数据科学学院经济统计学本科生党支部在C204教室开展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经济统计学本科生党支部中的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党员等52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徐翠老师主持。

    21AC1

    本次活动主要分成两个部分:集体观看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解读视频、学生分组讨论表达看法。这次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课上,结合文件和视频等多种方式,徐翠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针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的亮点、重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她指出,核心要义体现在三个‘新’上,就是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希望大家要准确把握新的任务,新的方向,新的意义,深入细致地学习本次会议蕴含的丰富内涵,切身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

    21C31

    通过本次学习,学生们表示对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逻辑主线更加了解,表示会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用自己的所学所获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绵薄之力。

    2865E

    上一条:关于举办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线上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会——暨研究生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