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第一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 日期:2020-12-01 点击量:

    数据科学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党课)于11月24日至12月1日举办,全院共43名预备党员报名参加此次培训。学院党委精心部署,以主题讲授、视频观看、心得交流等方式开展教育,加强了对数据科学学院预备党员的党性教育,帮助大家巩固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学习成果,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认识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素养,顺利度过预备期。

    院党委高度重视这次党校的集中培训课程,邀请了学院党委书记段雪辉、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杨小恩、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主任高伟老师以及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高燕等多位理论水平高、教学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担任此次培训讲师。培训内容涉及坚定理想信念,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三个选择及其历史必然性;5G时代如何提升学生党员的信息素养;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大学生党员等多个方面。

    29FE0

    1BCE3

    本次党课培训特意开设由各支部负责人主持的自由讨论环节,各支部成员在负责人的组织下围绕“令人印象深刻的优秀共产党员事迹”以及“如何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开讨论。现场气氛活跃,各支部成员都踊跃发言,表达自己的观点。 

    45FB0

    B8A6

    通过本次党课集中培训,数科学院的预备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一个更加系统全面的认识,提高了自身的理论水平。通过激烈的讨论也让他们对如何争取做一名合格党员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并且提升了自身的精神境界。“非学无以立党兴党,非学无以治国安邦。”这场精神盛宴必将激励学员们紧跟时代发展的潮流,提高理论修养,矢志不渝,砥砺奋进,为国家、为社会贡献光与热,在实现共产主义理想的实践中锤炼自身高尚的品格。


    上一条:牢记入党使命,誓词铭记于心——数据科学学院举办新发展党员集体宣誓仪式 下一条:数据科学学院第五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