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第五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 日期:2020-12-01 点击量:

    数据科学学院第五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于11月19日至12月1日举办,全院共95名积极分子报名参加此次培训。学院党委精心部署,以分组讨论+专题课程的方式开展教育,加强了对数据科学学院积极分子的党性教育,帮助大家巩固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学习成果,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认识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并对新形势下如何发挥党员的作用,如何以实际行动向组织靠拢的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

    181C5

    院党委高度重视这次积极分子培训课程,邀请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露霞老师、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党总支罗金艳副书记、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程晓东副书记、会计学院党委陈炜副书记和学院辅导员陈巍嘉老师等多位理论水平高、教学经验丰富的学校骨干担任此次培训讲师。在专题课程环节,培训内容涉及“谈廉说纪”、“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到文化自信”、“大学生如何积极争取入党”和“当代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专题课程等多个方面。

    AA24

    FF25

    本次培训分组讨论环节中,在陈巍嘉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一堂分组讨论课。在这一课程中,各小组热烈探讨,积极分子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本次讨论让我们明白身为新时代的青年,身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们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AD04

    C22E

    通过本次党课集中培训,数科学院的积极分子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一个更加系统全面的认识,提高了自身的理论水平。在老师们的正确引导和同学们积极配合下,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圆满结束。培训内容深刻且生动,富有教育意义且贴近生活,让我们进一步明白了身为积极分子,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肩负起时代的使命,对如何争取做一名合格党员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增加了自己的党性思考,明白入党为了什么,入党要干什么,为党要留下什么,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学习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优秀党员学习,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条:数据科学学院第一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关于举办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线上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