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获全省高校首批“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称号
    作者: 日期:2021-03-03 点击量:

    近日,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全省高校首批“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经过层层评选,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荣获全省高校首批“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的称号。



    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坚持“以数为始,据实务实”,高度重视学生党建工作,以培育知行合一、勇于担当的新时代先锋模范党员为己任。支部现有党员33名,在建设过程中,支部聚焦标准规范,严格围绕“七个有力”标准,为组织建设注入“强心剂”。在党支部培育创建过程中,该党支部结合学科特色,用数据接轨社会,3年来,共组织20多个团队参与“知行浙江”社会调研实践活动,通过党建活动,全面推进党建服务地方发展、服务企业社会。

    25D80


    今后,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也将不负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创建平台载体,创立典型示范,充分发挥研究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研究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示范、辐射带动我校研究生党建工作质量的整体提升,打造党员队伍“排头兵”,为浙江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条: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党校数据科学学院分校 2021上半年第五期入党申请人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喜迎华诞,百年追忆”数据科学学院党员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