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折红船,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1-06-11 点击量:

    2021610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学院楼开展了“折红船,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一开始,党员同志们满怀崇敬之情用红色卡纸折出一艘艘红船,红船象征着中国革命源头,也象征着胜利,象征着光明。而后他们将红船贴到黑板上画着的红船上,仿佛再次重温了一遍发生于嘉兴南湖红船上开天辟地的伟大时刻。

    随后,党员同志们声情并茂地朗诵了《红船的方向》,引起了大家心灵上的共鸣。“红船的罗盘始终对准着,太阳升起的地方”久久回荡在长廊中。


    习近平总书记曾这样阐述红船精神: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同时提出我们要高举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就必须永远铭记我们党的母亲船,重温红船的历史沧桑,在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中永葆党的先进性,进一步激发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和力量

    “折红船,诵初心”党日活动以新颖的形式让党员们回顾红船故事,感受红船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此次活动再次提高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党员将永远保持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把“红船精神”融入到生活中,融入到为人民服务中。






    上一条:数据科学学院2021年-2022年学生党支部、党建中心换届公示 下一条:党员进社区,共跨“智能关” ——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赴社区 助老使用智能手机及防诈骗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