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应用统计学本科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廉洁教育动漫片
    作者: 日期:2021-10-28 点击量:

    20211026下午数科学院应用统计学本科生党支部B-103教室开展学党史,讲廉洁主题的警示教育专题学习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江挺主持。


    本次警示学习会以动漫形式开展,用4个小故事生动形象的讲述了党员要自觉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要求,动漫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党纪法规的各项要求,使学生党员在既严肃又谐趣的氛围中了解了《准则》、《条例》的要义,帮助学生党员养成纪律自觉,坚决严守底线。

    播放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对片中涉及到的情与纪的把握和区分进行讨论。一致认为党员应要以《准则》和《条例》作为规范,时刻约束党员的工作和生活,养成纪律自觉,律己修身的正面形象。

    最后,支部书记江挺表示我支部将继续以开展“学党史,讲廉洁”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为契机,加强党支部建设,教育全体支部党员,打牢“学”的基础,把握“做”的关键,时刻约束党员的工作和生活,养成纪律自觉,律己修身的正面形象,争做一名合格党员,做好标杆和榜样。


    上一条: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二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 开展垃圾清扫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