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 开展垃圾清扫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1-10-26 点击量:

     10月26日下午,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以“发扬志愿精神,弘扬环保意识”为主题的校园志愿清扫活动,重点对图书馆到数据科学学院中间的马路和草坪进行清扫。在本次志愿活动中,各位党员和积极分子认真清理校园角落里的垃圾,宣传环保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

     活动前,支部书记陈巍嘉、程秀红及支部委员确定各党小组清扫区域,分配清扫工具,布置清扫任务。活动中,各位党员和积极分子认真落实党组织安排的任务,及时清理马路上的落叶以及草坪中的白色垃圾,各小组同学团结合作,工作效率高。

     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倡导环保意识、生态意识,构建全社会共同参与的环境治理体系,让生态环保思想成为社会生活中的主流文化。通过这次活动,各位党员及积极分子深刻领悟到志愿精神的精髓,生活中应主动参加志愿活动在群众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从而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树立文明环保意识,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数据科学学院应用统计学本科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廉洁教育动漫片 下一条: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新党员见会面 暨9月党日活动“把理想信念当作终身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