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和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2-07-09 点击量:

    为及时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传达给每一名学生党员,增强党员理论学习能力,7月6日,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和第三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浙江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战略意义。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们学习会议精神,充分利用线上资源,开展线上理论学习打卡模式,充分调动起党员们的积极性,确保每一名党员参与到学习过程中。党员们积极学习会议精神,锐意进取,积极交流学习进展,虽天各一方,但共享同一份责任担当。

    通过本次学习,第一党支部党员表示要通过学习优良作风强化自身党性修养,用心铭记、深切体会“两个维护”,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以锻炼自己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同时,作为研究生党员,更要学好扎实的专业本领,坚持唯实惟先,勇扛历史使命、勇当探路先锋,为浙江省推进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贡献自己的力量,展现新时代青年党员的新作为。

    通过本次学习,第二党支部党员表示要勇扛使命、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作为学生党员,做到学业上勤勤恳恳,工作中兢兢业业,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融入中国梦,努力成为志存高远、奋斗自强、品德高尚、追求卓越的新时代青年,成为堪当推进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大任的先锋力量,坚持党的领导,高举伟大思想旗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党员积极参与本次活动,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全面理解省党代会精神的内涵,领会把握“两个先行”奋斗目标,深刻感受到了党的力量和党的先进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与担当,树立远大理想,勇于砥砺奋斗,顺应时代潮流,不断开拓创新,为高质量发展下推进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新目标新任务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上书写青春篇章。

    上一条: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和第三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据科学学院经济统计学本科生党支部开展“莲蓬香囊寄廉心,廉洁六月扬清风”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