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党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公告 >> 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创先争优公开承诺公示
    作者: 日期:2012-05-30 点击量:

       为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坚强堡垒作用,确保创先争优活动取得实效,本学期一开学,支部就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讨论并通过如下公开承诺:

    1、继续切实抓好支部的组织建设,定期开展支部活动。在去年创先争优取得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加强支部的组织建设,采取多种方式积极开展组织活动,做到每次活动有主题、有思想,围绕主题深入开展讨论,并将讨论结果在今年的支部工作中贯彻落实。

    2、根据学校党委、学院总支下达的任务,认真做好支部的各项工作,加强政治学习,做好对支部全体党员的再教育工作,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3、注重实效,促进发展。基层党组织的工作重点是保障教学、科研任务的顺利进行。本支部将创先争优活动作为推动统计系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的重要契机,作为加强党的建设和骨干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在活动实施过程中,使创先争优活动与学校、学院本年度的重点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并提出全面促进和提高教学质量、科研水平的“两大目标建设” ,确立“组织创先进、党员争优秀、事业求发展”的总体要求。通过主题突出、方案务实、特点鲜明的一系列教育实践活动,把党的政治优势和建设成果转化为科学发展的实际成效。

    4、庄重承诺,实践诺言。

    (1)共性承诺。积极响应校党委、学院党总支的号召,认真组织带领本支部全体党员,使创优争优活动在数统学院统计系得到扎实有效的开展,真正达到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心聚力、促进和谐的目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2)岗位承诺。对照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职能的要求,坚持党的建设

    工作始终跟着大局走、贴着中心做,保证构建和谐稳定、创新实干的政治氛围,保证坚持科学发展的方向;要求本支部党员干部和党员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提高教学科研水平。

    (3)实事承诺。

    ①加强对学生就业、考研引导,支部要做好总支的配合工作,使每一位党员干部和党员教师都能关心学生的就业状况,为学生的就业群策群力;要认真总结今年07统计1、2班的考研经验,争取明年考研率进一步提高。

    ②加强对统计系教师教学质量的监督,提高教师本科教育水平。

    ③加强青年教师科研能力的培养与引导,适时举办科研座谈会与学术研究沙龙活动,提高青年教师申报科研课题的基本技能。

    ④继续将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建设作为统计系创新发展的重点研究内容,使统计专业的培养方案更符合实际部门对人才的需求。

    ⑤继续坚持客观公正的考评原则,做好本支部党员公开承诺的考评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2012.3.15

    上一条:学生党员创先争优公开承诺公示 下一条:应用数学系学生党支部创先争优公开承诺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