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党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公告 >> 正文
    应用数学系学生党支部创先争优公开承诺公示
    作者: 日期:2012-05-30 点击量:
      为响应“创先争优活动”的号召,本支部将联系党员,联系实际,求真务实,积极推动各项党员思想作风建设,发挥好服务人民的战斗堡垒作用。我们将承诺以下事项:

       一、确定本支部基本发展思路:

        本支部以后将进一步规范党员推优、发展程序,加强对学生党员的考核,完善学习制度,加强对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党员的教育培训,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二、开展支部党员服务活动:

       开展结对子活动,社会实践活动等。主要解决以下问题:1、活动形式不够新颖,而且常常跟其他学生活动混杂在一起,特色不够鲜明。2、活动缺乏系统化和可持续性。   

        三、开展思想作风建设活动:

        绝大多数党员思想都比较积极,也较严格的要求,作风端正,没有任何违法违纪行为。主要解决以下问题:提高对的理论学习方面的自觉性,并主动起好模范作用带头作用。  

        四、强化党员作用发挥

        发挥支部党在班级、学生会、社团组织中都发挥着主力的作用,积极参加学习、参加学术竞赛,力争取得好成绩。                                        

                                                         应用数学系学生党支部

                                                               2012.3.15

    上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创先争优公开承诺公示 下一条:统计系学生党支部创先争优公开承诺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