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党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公告 >> 正文
    数统学院党总支创先争优公开承诺公示
    作者: 日期:2012-05-30 点击量:

       为了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创先争优”活动精神,深入推进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服务发展、服务师生、服务社会中创先争优的内在动力,努力以组织创先进、党员争优秀、群众得实惠的实际成效取信于广大师生,争创“六有”服务型基层党组织,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结合学院实际,做出如下承诺:

    1、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精神,围绕学校“十二五”规划和学校本年度工作重点,推动数统学院科学发展;坚决执行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决策,及时传达落实学校会议精神,提高政策的执行力。

    2、加强学院党政联系,班子成员团结协作,发挥集体智慧,通过党政联席会议共同决策,共谋数学与统计学院的科学发展。

    3、加强党组织建设,党总支要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强化服务为核心,推动学校科学发展,积极开展各项活动,重点做好服务学校发展、服务社会进步、服务师生成长成才三方面工作,争创先进党组织。每个教工党支部每年至少与一个学生党支部搞一次联合活动,对学生党支部进行帮扶,促进教工党建与学生党建的互促联动。

    4、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进一步提高党员教师的思想觉悟,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广大教职工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凝聚到培养学生、促进学校发展上来,自觉提高教学质量,着力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学生党员要积极带头,在学习和生活中要发挥榜样作用。

    5、加强专业与学科建设,努力建设好省重点专业“统计学”,积极申报

    浙江省优势专业,建设好统计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做好2012年统计学和国民经济学硕士点的招生工作。大力支持青年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和国家社科青年基金项目,努力争取每年都有省部级和厅级的科研立项课题,积极争取新的国家级课题申报成功。努力提高学术论文的水准和档次,出一些科研精品,以扩大学科的社会影响,提高学术地位。

    6、抓好各项常规管理工作。规范管理制度,优化运转机制,强化劳动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改善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

    7、在领导干部中继续深入开展“三联系”活动,即每个院、系领导联系1个学生班级、1个学生寝室和1名以上困难学生,每个教工支部至少联系二个学生班级,落实党员干部服务广大教职工,服务广大学生。

    8、深入师生了解系情,倾听群众呼声,关爱师生,为师生排忧解难。

    数统学院党总支

    2012年3月15日

    上一条:统计系学生党支部创先争优公开承诺公示 下一条:统计系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发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