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党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公告 >> 正文
    统计系学生党支部创先争优公开承诺公示
    作者: 日期:2012-05-30 点击量:

      为响应“创先争优活动”的号召,本支部将联系党员,联系实际,求真务实,积极推动各项党员思想作风建设,发挥好服务人民的战斗堡垒作用。我们将承诺以下事项:

       一、确定本支部基本发展思路:

        本支部要以“一引二抓三带四重”的工作理念,全力打造“学习型党支部”。具体来说是指:以学习引领支部发展,抓牢公寓建设与网络建设两个阵地,开展“一个党小组带好一个班级,一个党员带好一个寝室,一个入党积极分子带好一个学困同学”的“三个一”领航工程活动,做到重视党性启蒙教育、重视入党积极分子教育、重视党员发展考核、重视党员实践教育。

       二、开展支部党员服务活动:

       支部在开展日常活动的同时,要加强注重党员的实践教育,要开展“党员指导新生课题”、毕业生党员“六个一”教育工程、红色寻访之旅暑期社会实践等活动,将服务同学、服务社会落到实处。同时要解决以下存在的问题:1、活动影响力不够。2、活动的组织形式不够有吸引力。3、活动过程缺乏监督管理。

        三、开展思想作风建设活动:

        支部在日常教育活动中,非常重视党员的思想作风建设,组织党员进行理论学习交流活动,针对党员自身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同时,党员积极参加各种竞赛活动,起到良好带头作用。同时解决以下主要问题:1、理论学习形式不够新颖。2、党员整体理论素养不高。

        四、强化党员作用发挥

        为了充分发挥支部、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同学中积极向上的作用,统计系学生党支部正在逐步开展“三个一”领航工程:一个党小组带领一个班级,一个党员带领一个寝室,一个积极分子带领一个学困学生。通过三个一领航工程,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全体同学共同进步。

                                                             统计系学生党支部

                                                               2012.3.15

    上一条:应用数学系学生党支部创先争优公开承诺公示 下一条:数统学院党总支创先争优公开承诺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