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党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公告 >> 正文
    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重点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9-10-24 点击量:

    ——转发校党委组织部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委组织部及省委第13巡回指导组的有关要求,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整体安排,为更好把握主题教育节奏和质量,现就近期重点工作通知如下:

    1.精准把握工作节奏,确保于10月底前高质量讲好专题党课、开好调研成果交流会。同时,对四项举措推进情况及时查遗漏、补短板,对准备不充分下跳棋的或进展相对较慢拖后腿的进行自查整改。

    2.坚持“开门搞教育”,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入听取师生意见,对表对标查找差距不足,认真梳理收集和查找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列出清单,做到边检视边整改。同时,按照“像、准、实”要求,深刻剖析反思。

    3.发挥基层党支部主体作用,抓好“五个一”:即组织1次支部书记培训、支部书记讲1次党课或学习体会、开展1次志愿服务、为师生办1件实事、召开1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等。除专题组织生活会外,其他4项内容原则上于10月30日前全部完成。

    4.二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及成员认真检视问题,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于11月18日前完成。

    5.在10月27日前完成党员干部规定书目和党章的通读,10月底前省委第13巡回指导组将对我校党员干部规定书目、党章学习情况进行集中抽查。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23日


    上一条:2019下半年积极分子公示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换届公示 2019.0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