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党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数据科学学院2020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0-04-12 点击量:

    各团支部:

    根据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我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校工作实施意见》精神,为贯彻落实党员发展“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依照中共浙江财经大学党校关于党内教育培训班次的有关安排,经研究,决定举办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分党校2020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培训对象:数科学院本科各班入党申请人及研究生入党申请人。

    培训时间:2020年4月14日——4月25日

    培训方式:网络课程、线上讨论

    要求:

    学院在培训期间必须严格遵守党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按时观看网络课程,参与线上讨论。无故缺勤一次及以上或请假时间超过二课时的,不授予结业证书。

    学员要端正参加党校学习的态度,做到认真学习和思考,及时上交讨论总结和学习心得。

    党校培训结束后,应递交结业论文,合格者将颁发入党申请人培训结业证书。


    附件1:数科学院2020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表

    附件2:数科学院2020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名单


    中共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委员会

                                        2020412


    上一条:数据科学学院2020年上半年拟发展对象公示 下一条:2020上半年积极分子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