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党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公告 >> 正文
    关于数据科学学院“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的公示
    作者: 日期:2020-06-04 点击量:

    根据《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浙江财经数据科学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的批复》(浙财大党[2020] 32号),在党员推荐和党支部组织推荐的基础上,经数据科学学院党委研究,现就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予以公示。

    一、党委委员、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

    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以姓氏笔划为序):方成、刘波、孙洁、李时兴、李钊军、何露霞、胡玉琴、段雪辉、洪兴建。其中党委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为段雪辉,党委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为洪兴建、何露霞。

    二、纪委委员、纪委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

    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以姓氏笔划为序):朱宗元、江挺、何露霞、张永全、周力凯、郑松。其中纪委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为何露霞。

    公示期限为:202064—68日。广大干部群众如对以上同志有什么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党委反映。公示后,学院将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报学校党委审批

    联系电话:0571-86731578,邮箱:heluxia@zufe.edu.cn


    中共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委员会

                                                                                                              202064


    上一条:数据科学学院关于各党支部委员会、党建中心组成人员的通知 下一条:数据科学学院2020年上半年拟发展对象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