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党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公告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关于组织开展“永续传承,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7月份)
    作者: 日期:2021-07-16 点击量:

    各党支部:

    为热烈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更好地让党员同志学党史、知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励全体党员教师坚定政治意识,牢固宗旨观念。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经研究,数据科学学院各党支部7月份开展“永续传承,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现就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716日至731

    二、组织开展

    以支部为单位或多个支部联合的形式组织开展。本次活动可按照以下步骤组织实施。

    1.党员自学阶段:各支部可采用线上学习,线下自行观看《红船》等爱国影片,全面领会影片中传递的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总结和发表个人学习心得。

    2.总结报送阶段:各支部在党员同志充分学习讨论的基础上,总结本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情况。

    三、相关要求

    请各党支部按期开展活动,并做好相关记录,并于731日前,将主题党日活动情况报送至学院(材料应言简意赅,文字不超过800字,照片原图3-5张)。

    联系人:李钊军 张学成 邮箱:599127282@qq.com

    联系电话:0571-87557158



    中共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委员会

    2021716


    上一条:数据科学学院关于组织开展“感恩有你,帮扶暖心”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8月份)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党史,正青春”数据科学学院暑期党史学习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闭